去水上乐园玩作文650字
暑假的一个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尧山水上乐园玩,从南阳到尧山水上乐园大概要坐三个小时车,我在车上不停地问妈妈,“什么时候到呀?”“快到了吧?”“还要多长时间到呀?”我期待着快点到水上乐园。
终于到了,踏入水上乐园的门,我迫不及待地和妈妈上楼换上泳衣,来到了儿童游乐区。啊!水湛蓝湛蓝的、清凉清凉的,水上有奥运五环不停地在喷水,还有滑滑梯、还有肚子里会喷水的眼镜蛇,小朋友在蛇肚子里窜来窜去,啊!我看见一个秋千,我最喜欢荡秋千了,我兴奋地跑过去抢着坐了上去,“哗----”突然一盆水从天而降,一下子就把我浇成了落汤鸡,妈妈在旁边哈哈大笑。
我和妈妈又来到冲浪池,我刚到大大的冲浪池,就听见主持人在喊:“准备好了吗?冲浪开始了。”我紧张地拉住妈妈的手,站在水池中间,眼看着浪花就要扑过来了,一下子就把我盖到了水里,呛得我喝了一大口水,浪花退去,我才从水里爬了起来,我兴奋地大叫:“妈妈,太惊险了,”还没说完呢,有一个浪打了过来,又把我冲到了水中,我擦去脸上水珠的时候,发现我的游泳眼镜被浪冲跑了,浪的力量真大呀,我和妈妈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不知道被冲到哪里去了?水上乐园还有更惊险更刺激的“大喇叭”和“牵牛花”和高耸入云的大滑滑梯,等我长大了才能去玩。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妈妈说该走了,我才依依不舍地上了岸,我盼望着下次还能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