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10月12日,灰白色的云层层叠叠。9点整,轰鸣声中,托举着“神舟六号”飞船的“长征二号”f型反载火箭喷着金黄色的尾焰,稳稳地离开了酒泉发射台。短短几秒后,蕴载着所有中华人民希望的“神舟六号”破云而入,随即消失在茫茫云海之中。
飞船上坐的是谁呢?不正是你们两位英雄——费俊龙、聂海胜叔叔吗?你们担负着所有中国人的期望,扛着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所有人的期盼;冒着航天事业的危险性,成功的驾驶着“神舟六号”进入太空。
聂海胜叔叔,你的生日并不是与家人和和睦睦地度过的,而是在全国人民的瞩目下度过的,您的女儿还为您唱了动听的生日歌呢!
13日14时25分。费俊龙叔叔,您从坐椅上起身,拉着扶手,头先脚后的进入了返回舱。历史性的试验成功了。
在此,我祝中国航天事业更加成功,愿费俊龙、聂海胜叔叔的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