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周记
今天下午,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来了一场水枪大战。
今天,听妈妈说他们要去外面买点东西,我兴奋不已。妈妈走到门前,瞪我一眼,我顿时汗毛都竖起来了,说:我来之前写完作业才能玩!妈妈一走,我就连忙把小伙伴们召集过来,说:今天,我们每人准备一只水枪,我们举行一场水枪大战!说罢,大家像忍者似的瞬间转移到家,又飞跑回来,大家装备齐全,都为准备打赢这一战。大家分好组,一共两组,我们这组,我是大大的头儿。
比赛开始了,我对队员嘟嘟囔囔地说了几句,便开始分头行动。他们组还聚在一起,确不知道我们已经对他们组成了一个包围圈。我下令:你们去进行作战,留下这四名组员守候!这时,队员早已潜入敌方的阵营,发起攻击!我一声令下。有几个队员们没跑几步,就变成鬼了,你们这些饭桶,没有什么用处!我一蹦三尺高,火山爆发。看我的。我举起两只枪,啪啪两声枪响,眼前倒下两个敌人。我可是神枪手,你们不堪一击!话音刚落,同伴们投来赞许的目光,这使我更加傲慢了。敌军纷纷举手投降。这局我们胜啦!大家双手击掌。这时,妈妈来了,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杀气腾腾的外星人,四处乱串。妈妈一把抓住我,说:作业写完了没有?妈妈一只眼睛瞪着我,另一只眼睛看着沙发上还在滴着的水,我结结巴巴的说:没没有。妈妈把我揪到屋里,霹雳里啪啦地暴打了我一顿。
以后我再也不敢不写完作业就玩了!今天原本是痛痛快快的水枪大战,结果变成了女子单打成了我的按打日。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