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还记得你是我班主任时,稚嫩而幼小的我被你关怀了多少次,我是多么的想告诉你,我感谢你,但我就是表达不出来。而我强大时学会了犯错想和你承认错误时我还是表达不出来。我只好开始和你写信,这也是我第一次向你表达。心里的每一个字都是我的渴望。
当我现在回想起这件事已经是两年的事情了,但如今想起来还是记忆犹新。当我第一次遇见你,就觉得有一种久违的熟悉感,好像似曾相识过,总觉得你与其他老师不太一样。你的眼睛里透着善良的光芒,眼神是那么的坚定。
我想告诉她现在的我已经成长,也许毕业这段日子里我没有想起过你,很久都没能去见你,那段时光,是多么的漫长而无趣。
当我看见和你共同探讨的那片天空下,那颗最明亮的星星就好像你的眼睛。当我看见亭子旁洁白的樱花,就好像看见你那洁白的心灵。你是像大自然一样清澈、美丽。看到这些景象,就好比你可以随时教育我,是我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