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最爱的就是樱花。层层叠叠,如迷梦般梦幻。
有一天,小橙去观赏了樱花,回来后,迷迷糊糊地倒在了床上,嘴里不停地念叨:“樱花,真美”
突然间,小橙面前出现了星星点点的萤火虫,漫天飞舞。随之而来的是一只天使,身着白衣,金发飘飘。天使向小橙伸出了一只手,拉走了小橙,向远方飞去。小橙被大量的萤火虫刺痛了眼,闭上了眼睛。不知过了多久,天使轻轻地说:“到了。”小橙睁开了眼睛,立刻惊呆了。
这是怎样的一种美呵。碧绿而又柔软的草地上,长满了樱花树。粉的浪漫,白的纯洁。每一棵樱花树都绚烂地开着,层层叠叠,如迷梦般梦幻。微风吹过,卷起一片片樱花,旋转,跌落宛如一只只粉白蝴蝶。天使拍了一下小樱:“这里有个洞口,我们进去吧。"小樱这才缓过神来,跟随天使进了洞。
洞很狭窄,仅容一人通过。突然间,豁然开朗。是一个集市,准确的说,是一个樱花集市。小摊主都是猫,黑猫白猫花猫蓝猫灰猫。卖的都是与樱花有关的东西,樱花手链樱花酒樱花抱枕樱花摆设樱花风铃。天使说:“你想买什么买什么,有什么就给他们什么。”
小樱一摸口袋,掏出了一只贝壳给了黑猫店主。黑猫店主说;“我闻到了海的气息。谢谢你,送你一串风铃。”小樱又一摸口袋,掏出了一片树叶给了白猫店主。白猫店主说:“我闻到了自然的气息。谢谢你,送你一瓶樱花酒。”
小樱又摸口袋,没有了。天使说:“你该回去了。”又是一群萤火虫,小樱晕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小樱醒了。在樱花节上发生的一切,就像一场梦,如此真实,有如此虚幻。可是,她还有樱花风铃和樱花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