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欢笑的我们在绿意盎然的花园里穿梭,在闪烁着霓虹灯灯光下的城市中闪过。也在很多地方还效果。那么多的地方都出现了那尽情欢笑的我们。
我们也曾哭过,闹过但这并不会成为我们哥几个天长地久的友谊的阻碍,在我们的眼里只有笑,且非强颜欢笑,而是尽情欢笑。可能只从分开了学校,我们之间的联系就少了,甚至到最后就连见面都变得尴尬了。我也知道,再好的友情也禁不起没联系,可是我不甘心,那么多年的那么好的友情我绝对不会让它就这么说完就玩!我要力挽狂澜,我一定要让我们再次重归于好密不可分。
记得那些年我们的生活都是在欢笑之中度过的,每一天上课下课都是那么的自由自在,那么的快乐。一起上下学,打着同一款游戏一起开黑,还整天出来浪荡。当初在咱们在一块时我觉得咱们在一起的时光还有很久。但现在慢慢长大,就慢慢的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消磨掉了。
我们的友情至少到现在依然是完好的,只是联系少了,关系渐渐地也就慢慢淡了。我们之间什么去谁谁家吃饭,去谁谁家睡觉这些都根本不算什么。记得那段时光咱不都是相互去对方家吃的饭么?也许是家庭因素的关系一样,才使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父母都忙,很少才会有空。晚饭也只是那点钱给我们草草了事。到了晚上又出来就闯天涯走四方,没出来就一起在家打游戏。只知道那一段时光是多么美好,多么美好。
这尽情欢笑的我们走散了,散的有些离谱了。那天长地久的情谊淡了,淡的有些变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