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友谊很简单。(1)
其实,友谊很简单。
无论在何时何刻,我们都需要朋友。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生活就犹如一张没有染色的画。染色的笔就是多彩的友谊;泥土开始只是一片黑,但到了最后点缀的却是那绿色的友谊。朋友,不必天天见面;不必天天联系;只要心里有你,就是值得交的朋友。真诚的友谊不会忘记,执着的感情不会放弃,永远的朋友不会分离,真诚的问候不分四季。朋友,当你高兴时他会分享你的喜悦,当你伤心时他会陪你默默流泪,当你失落时他会给予你安慰,再多的付出也无怨无悔。朋友,求质量不求数量,交朋友要用心交,朋友是值得拿命来珍惜的。友谊---它拥有神奇的力量,总是让我们为之震撼。
就像王勃写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千古名句。可是天大地大,要怎么找到懂自己的真心朋友呢。每当我仰望天空,那么多的星星,怎么找……朋友并不是找出来的。而是不经意间“碰”出来的。当你帮别人捡一根笔时,或许就认识了,然后就成了朋友。真的,友谊就是这么的简单。
俗话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千金易得,朋友难求。朋友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没有友谊的人,就像生活在寂寞的荒野;缺乏朋友的人,就会感到人间的孤独。所以说我们需要友谊,是因为真诚的友谊,可以使人奋发,使人欣慰,使人快乐,使人向前……
不要用眼睛去看人,而是要用心。只有用心去交友的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友谊。视友谊为交易者,既不可能产生真正的友谊,更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它害人又害己。
朋友,是你快乐时与你分享快乐;是你幸福时使幸福增倍;是你困难时使困难化解;是你孤单时使你不再孤独;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
朋友,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人,是每个人都想变成的人。要让大家成为朋友,使朋友的关系不断巩固,需要一种叫友情的东西去浇灌。
其实,无所求的朋友很难得,不妨闭上眼,将有所求的朋友一一删去,想想最后还有几位?因为真正的友情是“无所求”,她不要求什么,不依靠什么,拒绝一切契约,总是既纯净又脆弱。因此总是那么容易的被搅浑、打碎。各种书籍也常常介绍各种防止友情破碎的方法,但那些方法都是技术性的。一旦技术性手段进入感情领域总没有好结果。友情需要用心浇灌,用生命来培养,才能开出灿烂的友情之花。
其实,友谊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