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风吹遍了每一个角落,春天装着满袋的音乐种子来到人间。她把种子撒向林间,林间飞着百灵鸟动听的欢歌;她把种子撒向溪流,溪流荡着青蛙呱呱的鸣唱;她把种子撒向草地,草地飘着蟋蟀轻盈的歌唱……
春天,万物奏起了一曲令人心旷神怡的交响曲!
春天的天空显得格外一碧如洗,无比蔚蓝的天空,只有几片薄纱似的轻云平贴于空中,就如一个女郎,穿着绝美的蓝色夏衣,而颈间却环绕着一段绝胜绝轻的白纱巾!
绿油油的小草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调皮地伸出一个个碧绿的小脑袋,那么细弱,那么娇小,但他们不畏严寒,迎着春风跳起欢乐的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