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经过的狂风暴雨,天空漂浮着几丝乌云,阳光照耀下去增添几处色彩……很快!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来,这只是个路过的风景……
隔外的雨下得好清晰,无杂序的拍打在窗墙上;又到了酷暑难耐的季节,我不免得有一些哀叹。太多的欢乐,我们却让他悄转流逝。还有三十多天的相处时间,我们便要离开了这一片的欢乐,去探索我们未知的憧憬,对现在的惋惜。这是考试!人生必经的一场考试!同学们,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让我们知道什么是集体,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坚持……还有三十多天,这三十多天决定你半个人生的命运,我们,且行且珍惜!
铅笔的弧线好美,但也有一天也会画上句号,再也描绘不出同样的颜色;烟花再美,也会缓缓变得黯然,消失在黑暗的夜空里 。还记得吗?我们在初二年会考时,站在最高的楼层,远望那边苍青的山脉和高楼林立。一场雨,淋透整个雨季,下着雨夹杂着夏天的气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快,好快。
我们有好多的语言,走到了同一间教室。来到陌生的城市,繁华的街道。我们一起打闹,一起开运动会,那团结的集体。一起谱同一首歌曲,那优美的旋律。一起……这些,你们还想起来吗?最完美的记忆———我们的回忆。39本的课本,意味着熟悉却陌生的气息。我们要离开的时候,一起面对,一起翻阅。我们,且行且珍惜!
后来,我懂了,有一种叫做坚持,有一种叫做别离,还有一种叫做快乐的悲伤的回忆!
太阳 被乌云遮挡了,四下变得好寂寥。同学们,我们在这三十几天,去拼搏,去开采!我们,和朋友们一起,狂欢,去海边,去我们的内心世界。我们,且行且珍惜!好好的珍惜未来,你不知道你的未来是什么模样,那就请你闭上眼睛,去感受校园里的欢乐,去看这你三年来的风采!我们,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