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人世间有太多的措手不及,而我们只能安静的守候着。用自己的淡然去面对一切。总该会长大,总该会变老,总该会死去。既然如此,人生短短几十年。我们何不且行且珍惜呢?走自己的路,珍惜过往路上的一切,这样活着,才会无悔。
或许吧,我们都太平凡了,没有过人的闪光点,可是,那又如何呢?平平凡凡才是真。在这多姿多彩的世界里,平凡塑造了太多的不平凡。我们能做的太少,唯有且行且珍惜。且行且珍惜,且行且歌,为自己歌唱。
风霜再大,终会有阳光。雷电再响,终将会雨过天晴。我们的平凡或许不能缔造太多,至少能给我们一个平稳,快乐的生活。我快乐,我平凡。
谁在不经意间伤了谁的心,谁在回眸时错过了谁,谁又在时间转角处苦苦回望。这一切的一切都没那么重要了。我们的过去或许常常使我们悲痛,可是我们活在现在,又何必沉浸在那过去的痛苦之中呢?
既然已经离我们而去的东西,想必终究是不属于我们的。那份偏执,早该放下。静看着人生路上的花开花败,云卷云舒,怎能不被说成是一种幸福呢?
淡淡的哼着那首自己喜欢的歌,戴着耳机。或许这件事是每天奔波忙碌的我们不屑于去做的,所以这其中的快乐我们一直不能体会到的。且行且歌,点点滴滴太小,却也是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的。
或许我们不能过上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或许我们虽然过上了理想中的生活但是并不快乐;有太多的或许来不及说,而我们能做的不过是且行且珍惜罢了!
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