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是2041年5月6日了,经过不懈的努力,我已经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张博士了。我正在我的空中实验室创造一种微型眼镜。这种眼镜通过X光片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在地球上可以看到人类肉眼看不到的但有生命力的天使和奇异的生命体。
我的伟大发明有很多很多。现在人们正在用的飞行套房就是我的杰作之一。这种飞行套房非常实用,房上还可以安上遮阳板。当然我把飞行套房的距离和 间隔设计的非常科学,达到了100%的精确,不用担心植物受不到阳光的照射和雨水的滋润。同时,我们这些飞行套房也非常环保。它是通过智能芯片,经过阳光 的照射产生的热能,再转化成S光能,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S光能短缺。所有人们在地下的房子,都可以通过无声爆炸来铲平,而且种植了大量的树木,地下成了动 物们的天堂。人们通过S 光碟在空中飞翔,玩的好不快活。大家也不怕发生意外,因为S光碟是非常平稳的,即使你不小心坠落,你身上的V型气体会迅速变大,你会慢慢的上升起来。像以 前惨不忍睹的事故的发生率为0%,你别以为他速度慢,S光碟最高时速可达420千米/ 时。
我的微型眼镜终于完成了!我异常兴奋。因为原来小朋友眼中的大树向我招手,云儿向我微笑,这些已不再是拟人,而是现实,现实!我戴上这微型眼 镜,我看到了蔬菜在那晒太阳,风平浪静的海面上浪花在甜蜜的梦乡之中,雨水在荷叶上坐着滑梯滑向小河。。。。。。,这世界真是五彩缤纷、生机勃勃啊!
同学们,这一切都需要我们来完成。我们要奋力的去拼搏,不懈的去努力。记住: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