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次我没有灰心的作文600字 我不再灰心作文600字
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有所不同,那就是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一遇到什么挫折就会灰心。
以前,要是我做数学题目的话,遇到了什么难题,我做了两、三编还是做不起来的话,那么我就会没有了耐性,去做那一题了,可现在的我就算绞尽脑汁,也要去算,去做。就比如说上一次吧,我做了我以前做过的一道数学题目,当时我没有做出来,所以就不去做了,可现在不同了,我已经变了,所以无论怎么样,我都必须把这一道题目给做起来。我看了看题目,又仰起头一动不动的想着……过了两三分钟,我一点儿头绪都没有想出来。我一只手拿着笔,一只手捧着头,双眼只盯着那一道题目心想:既然这一道题目可以出的出来,说明它就一定会有解法,我相信自己一定能破解的。可是反反复复,我做了好几遍,就是没有给做出来。我也有点儿心灰意冷了!可我转念又一想:万一我能做起来呢!如果灰心的话,不就意味着我前功尽弃嘛!不行,不行,我必须得将这一题给做出来。也许是我的执着感动了上天,也许是我费了一些功夫,终于我将这一题给做了出来,当时我是心花怒放,开心的不得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呀!只要我们不灰心,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