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无非就是每天无忧无虑的过日子。这是因为我们还不懂其中的意义。生活对于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观念。有些人厌倦了生活,觉得生活好无意义为此而不复存在,而有些人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对未来生活无限的美好而向往,他们则是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美好的事情发生着,给老爷爷让座;帮助环卫工人打扫社区......无时无刻都传递着正能量,因为有爱,生活变得如此美好。正如2月6日凌晨台湾南部发生6.7级地震,此次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发表讲话,向遇难同胞表达沉痛哀悼,向受伤同胞表示深切慰问,并表示愿提供各方面协助大陆社会各界对此也都十分关注,纷纷表达慰问救助之意,并积极捐款援助。据初步统计,目前捐助总额已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台湾这次地震中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爱心。尽管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件,但是我们的心紧紧相拥着,因为有爱。才使生活变得美好。
每个人都在生活中忙碌,忙碌的人在生活中奋斗,在忙碌的人生中努力。
每天早上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床上,感觉阳光的温暖和美好,迎着暖洋洋的风踏入教室,感觉到生活的美好,看着花园里盛开的花朵,是不是还引来了蜜蜂,蝴蝶,感到大自然的美丽,生活的美好。
作家乔叶说:“因为有爱,所以多情。因为多情,所以生活才会那么美好”。是呀,只要我们拥有一个温暖的心和一双善于发现的大眼睛,就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既然生活如此的美好,我们为何不好好度过这美好的人生呢!
生活就是这么的美好,对于任何人都是如此。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