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钱江新城。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围成圆圈的建筑,这就是杭州市的市政府和浙江省省政府所在地。这个建筑是由五座大厦组成的,每座大厦的顶端用走廊相连拉刃像一朵刚刚绽放的花朵。
继续向前走,就是国际会议中心和杭州大剧院。国际会议中心是一个金色的球形建筑,杭州大剧院是一个银色的月牙形建筑。从高处向下看,国际会议中心成了太阳,杭州大剧院成了月亮,象征着祖国日新月异。
这时天色暗了下去,我也只能先回家了,明天再继续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