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爸爸带我去大润发的反斗乐园玩电子游戏——鬼屋四。我投了四个硬币,开始双人游戏了,我们每人一把枪,枪上有三个按钮,按最前面的是扔手雷,按最后的是发子弹。
游戏开始了,我们先在电梯口打鬼。我两手端着枪使劲按发子弹的按钮打大鬼和小鬼,那些鬼一下子就被我打死了三五个。他们好像不甘心似的,一下子不知从哪里涌出了那么多鬼。我想:现在可太好玩了,更有挑战性了。于是,我打得更起劲了!突然从我身后又涌出了好多好多的大鬼和小鬼,一下子就结束了我一条小命。我扔了一个手雷,才冲了出去,保住了一条小命。
这时我爸爸来帮我了,我想:救兵来了!真是太好了!我们埋伏起来,等着那群鬼的到来。我们等了一小会儿,鬼就来了,然后我就狂打,爸爸还扔了个手雷,打得好爽啊!有一种大鬼要打一百多发子弹它才会死,其它的小鬼打二十多发或十多发就死了!每打死一个大鬼或小鬼我都会很开心,我还想:我肯定能打过这一关。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进第二关啦!
不过,我还是打不过第三关,打死了小鬼,游戏就结束了,我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