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来说,友谊,就是每天早上的呼叫、催促和等候。
早上,我还在香甜的梦乡中,“叮叮叮……”又是这可恶的颜善在打我家门铃了,每次都这么早,不管他。“叮叮叮……”啊,烦死了,我怒气冲冲地跳下床,一把夺过这不安分的电话,“干什么!烦死了。”“快点啊,几点啦,要迟到了,太阳晒屁股喽。”从电话筒传出他不紧不慢的声音。“哦,我挂了!”我实在没心情搭理他,这家伙死性不改,每天大清早来打扰别人睡觉。“哦,快点哦!”“啪!”我重重地挂掉了电话。
我挂了电话,便开始忙活了,刷牙洗脸,整理书包……终于我就要出发了,“叮叮叮……”又传来电话铃声,“快点啊,不然我走喽。”“走就走怕你啊,拜拜。”我也学着他那不紧不慢的语气。( )
经过十几分钟的折腾之后,我闪亮地踏出大门,“吼”“啊——”在一尖叫声中我发现了是谁在恶作剧,颜善,真可恶!我骂了几句,便拿出早餐——三明治,想引诱他,然后再吃掉,哈哈,太邪恶了。结果他也拿出一个三明治,“嘿嘿”一笑,我的计划又破灭了。我们边走边吃,边走边笑……
不管我怎么说他,他依然坚持早早的来叫我,从未改变,每天早上都是那么烦恼,那么快乐,那么有趣。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过去了,到了初中,我们也不在一块了,那熟悉的铃声,也渐渐消失了。
每当铃声响起,我总是第一个去接,希望电话里的声音是那昔日不停催促、等候我的那个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