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难忘的那份“傻”(1)
难忘的那份“傻”
题目中的“傻”并不是说某个人笨,而是对于一个人或某种流浪动物的关爱和帮助。
话说寒风中的关爱
星期六的早晨,妈妈送我去书法班练字。可刚出门就和寒风撞了个满怀。我和妈妈就这样冒着寒风奔波在了少有行人的大街上,却看见了许多广告牌都被风刮倒了,在超市的门前,一排排车辆也随风倒地。
正在我看得入神的时候,感觉到凉飕飕的寒风不停地向我们娘儿俩袭来,我不禁打起了哆嗦,还不停地喃喃自语:“好冷啊!”
我的手已经冻成了冰棒,可我身穿的衣服上偏偏没有口袋,也忘记带手套了。正当我被冻得缩成一团的时候,妈妈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手套脱下递给了我,接过了妈妈的手套,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急忙戴上。可心里又想,妈妈难道不冷吗?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书法班。就在我准走进教室的时候,偶然的一瞥,却看到了妈妈被冻得红通通的双手,那价值连城的银豆豆不禁在眼眶中打起了转。
话说肚子疼时的爱
昨夜,我的肚子隐隐作痛,实在难耐便从无比暖和的被窝中钻出来,快步来到妈妈屋里,用手捂着肚子痛苦的呻吟着。我虽然知道妈妈的胃今天也是不舒服的,可却忍不住还是要去找她。
妈妈二话没说,就将暖手宝递给了我。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我却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沉浸在了暖意融融的母爱里。
妈妈的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那是人世间最华丽的情感表达……我想,自己会珍惜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