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一天,我高高兴兴的穿着自己最喜欢的小花裙在镜子中照着,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
嘿嘿,告诉你们吧,今天我的慧明阿姨要来我家里吃午饭,慧明阿姨是除了母亲,我最喜欢的一位女士了,在我小时候的时候,慧明阿姨经常带我出去玩,还总是给我买好多好多的漂亮裙子呢。但是有一件事,让我无法忘记,
有一次慧明阿姨来我家想带我去游乐场玩,我又喜又惊的在路上高兴的哼着小曲,手紧紧的拉着阿姨,不久我们到了游乐场,放眼望去好多人啊,这时让我想起老师教我的成语中“人山人海”来形容是最好的,我想这么多人会不会玩不到我最喜欢的旋转木马了呢?我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向慧明阿姨,只见慧明阿姨看见这么多人的时候眼神很犹豫,我想大概她在犹豫还要不要进去玩,
慧明阿姨低下头看了看我,问“果果,想玩吗?”
我看了看人山人海的人群又犹豫的想了想,如果今天不去玩,又不知道多久能来玩了,便点点头,
我和慧明阿姨走了进去,娱乐的设施让我眼花缭乱,拉着阿姨,我兴奋的走向旋转木马,不过人太多了,我一不小心滑了一下,一松手,我警惕的往回看,人来人往我看不到慧明阿姨在哪里了,心里开始慌乱了,怎么办,怎么办?
我慌忙的到处查看,期待慧明阿姨能够出现在我视线中,不知不觉过来十几分钟,心里慌乱又担忧,泪水不知不觉的从眼中滑落下来,大声叫着“慧明阿姨,你在哪里呀?“”慧明阿姨“我边哭便像前走着,我走到了游乐场门口,还是没有找到阿姨,我慌忙看望四周大声哭喊”慧明阿姨,你在哪里”就在这时我被人一把从后来抱住,我顿时惊了一下,连忙转过头,只见慧明阿姨紧紧将我搂在怀里眼泪从她眼中滑落“果果,你去哪里了,阿姨到处都找不到你,担心死了”我抱住阿姨哭喊着“阿姨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贪玩了”慧明阿姨抬起手摸了摸我的头“果果,没事了,我们回家吧”我点点了,拉着阿姨往家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