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聚会作文
三十年后,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同学聚会。
三十年后的我已经四十二岁了,这时我已经当上了发明家。我发明了一辆能变形的汽车,只要按下一个蓝色的键钮,汽车立即变成了飞机,或者按下一个红色的键钮,汽车变成了快艇。我把我发明的汽车取了个名字,叫“I-Car”,并把它献给了社会,让人们生活更方便。由于这项发明,我还获得了诺贝尔奖。我就是开着这辆属于001号的I-Car去参加同学聚会的,当我在停车时还引起了许多人的围观。
李硕接管了他爸爸妈妈的河南拉面馆,成了面馆的老板。拉面馆已经搬到了外滩,变成了一个外形是一个拉面碗,上面有着一双筷子。店门口外巨大屏幕上不断播放着各式面条,同时人们可以闻到诱人的香味。店里生意非常火热,只要客人在桌子上的平板电子点菜单上选择自己所想要的食物,智能传送机就会送到桌子上来。我们这次聚会就是在李硕的面馆里举行的。
郑博方还是干着他的老本行,但是已经从修理“修正带”到经营一家先进的修理机械的大工厂。他用的员工都不是人类,而是机器人。如果有人的汽车或者飞机坏了,把家庭地址和问题发到他手中那个透明的手机上,他就会给机器人发送指令,机器人就会发动脚下的马达飞到顾客的家里进行维修,顾客把修理费通过无线网络转给他。不用与客户见面,所有的修理和收费就这么完成了。
张俊豪成了一名宇航员,最近,他刚刚从火星乘坐飞船赶回来。他还给我们大家带了非常真贵的礼物:火星上的石头,他还接到了要去许多的星球上去寻找生命的任务。人类希望邀请外星人也来参观参观我们美丽的地球,交流各个星球的科技和历史。
我们最后来到私立永昌学校,门口还是那副老样子,只是门前的梧桐树又长高了许多,我们在门口拍照留念,并约好再过三十年我们将再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