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海,漫步海滩,清爽的海风迎面扑来,一朵朵浪花席卷而来,打在脚上,凉凉的,很舒服......
浪花一:那天是期末考试,我怀着满满的信心走进了考场,心想着 :这次我一定要去的好的成绩。几分钟后,老师来了,发下卷子后,我看了一下题,还好,都不难。当我准备拿出笔做题时,忽然发现我竟忘了带笔了,唉,这可怎么办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从他人的指尖划过,从那一道道写完了的题上掠过,却唯独不知眷顾我一下,不知不觉,半小时过去了,这是监考老师走了过来,拍了我一下,说:“同学,你母亲让我给你的笔!”说完将笔递给我,转身走开。我条件反射般的看向窗外,只见母亲正以一种十分慈祥的目光望着我,母亲冲我点了一下头,示意我赶快做卷子,泪水顿时湿了眼眶,我擦干泪水,低下头,认真答题.......那次考试我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那是母亲对我浓浓的关怀.......
一朵浪花的消散注定了会有另一朵浪花席卷而来:那天天空下起了大雪,白雪纷飞,分外美丽,雪落在树枝上,为树木增添了一份美丽圣洁庄重的气息,“叮铃铃,下课了!”雪还在下,我走出校门,只见母亲屹立在风雪中,手中拿着一件外套,见我走来便把外套递给我,给我披上,“妈,你披着吧!”“你披着吧,我不冷!”我分明看见了你因寒冷而微微颤抖着,嘴中还说着不冷,大雪还在下,只是心暖暖的......
生活如海,漫步海滩,朵朵浪花席卷而来,打在脚上,那么的清凉,那么舒适,那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