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买了票就进去参观。一个铁桥连着航母的入口,我们要从铁桥走进入口。我们走在铁桥上,我往桥下一看,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我生怕这铁桥断开。进了航母,我们到处参观。我们来到甲板上。甲板上有很多旧飞机,破破烂烂的。但这些飞机眼前非常神勇,在战场上大显神威,让敌军难以招架。
令我最难忘的是在船长室里。我看见很多按钮。我和我一个跟着来的朋友 乱按按钮来显威风。还有飞机指挥中心。我们在那假装指挥飞机。我们一下按这个按钮,一下按那个按钮。我们找到抽水的东西,我们抓住把手在那一上一下,真好玩。我们拍了很多相片留念。
我还找到了舵,在那瞎转。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