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心脏的自述》后我就知道了,它像一个长歪的鸭梨,像自己的拳头一样大小。
开始活动了,大家开始听自己的心跳,我发现我的心跳怎么没有了,于是我又开始看书,然后我知道了,心脏在胸腔在上方。经过提示,我果然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它像一匹小马悠闲的在草地上吃草。我再听听我同桌的心跳,我把手按在他的左手上,我感觉到了他心跳很快,正好和我相反。它像一只猎豹在飞快的奔跑。
我还知道心脏的作用可大了,运动后的心脏的供血量会加大,从而让我们更快地成长。让我们维持生命,有节奏的呼吸……
我知道了人们要合理安排学习、工作时间,要经常动动,不要暴饮暴食,这样才能保护好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