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三年级下周二将举行全体同学唱国歌、班歌、队歌的合唱大赛。
队歌和国歌都是定下来的,可班歌那就不一样了班歌是要选的,但班歌却怎么选呢?这个问题可难倒了小伙伴们。
第一次,马老师给我们推荐了一首歌曲,这首歌的名字叫《八个小音符》。我一听这首歌,就想起了我在幼儿园
的情景。第二次,马老师又推荐了一首名字叫《加油歌》的歌曲,我听完了之后,觉得比《八个小音符》更有活力,
听起来忍不住就想跟着音乐跳一跳呢!因为《加油歌》节奏比较欢快,所以我认为这首歌更适合作为我们的班歌参赛。
我希望通过小伙伴们的努力,让这首充满活力的《加油歌》为三(6)班得到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