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黄岩的九峰公园。有美丽的花儿,有娇嫩的草儿,还有可爱的落叶儿,活泼的小孩子儿……
春天,娇嫩的草儿从地下探出头来向我问好哩!一排排草儿在嬉嬉哈哈地嬉戏时。有几个淘气的小孩子儿,从它们头上踩过,草儿们疼得哇哇叫。这些孩子儿听懂了草儿的话,在一块木板上写“草儿有生命,脚下请留情”,写完插在地上,高兴地走了。
夏天,美丽的花儿香气怡人,芬芳扑鼻。好看极了!有的花儿五光十色,有的只有单色,还有的是双色,各种各样的花多得数不清。
秋天,在九峰公园哪儿都看得到落叶。落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风娃娃看到了落叶妹妹的舞姿,停在那里不动。落叶妹妹害羞地落到了地上不跳了。
冬天,小孩子儿可乐坏了!到九峰公园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还有些老人在打太极时,有几个小孩子儿不小心把雪扔到了他们的头上,把这些老人吓得跑回了家。
九峰公园真美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