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飞行棋作文600字
今天,我跟妈妈玩了一盘飞行棋游戏。游戏的规则是:拿骰子抛六,谁先抛出来,谁的棋子就能开始飞行,随后根据自己抛的数前进相应的步数,同时如果一不小心自己的棋子就会被对方吃掉。
我首先抛了第一次就是六,我心里一阵暗喜,不料,妈妈也马上抛了个六。我不灰心,心想一定要再抛出个六,但事与愿违,只抛了个一,我开始着急了,妈妈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说:“没关系,一次抛不好不代表着游戏就输了啊。”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有理,便继续抛起来,但还是抛了个一。
不久,妈妈的飞行棋子已经有三个进了机场,我只进去了一个,眼看妈妈就要赢了,突然,我看见有个转折的机会——我只要抛五就可以把妈妈最后一个飞机吃掉。于是,我向天保佑,一定要抛个五。“哦?”我还真的抛了个五,“耶!”我满心欢喜,仔细一看,不对,原来只需要四格!哎!为什么坏事老是落在我头上?现在该老妈追我了,还好没抛一。但老妈离终点只有一步之遥了,我想把老妈的飞机追上后吃掉,但是到最后也还是没追上,最后,妈妈抛了个四,她的飞机全部到了终点,这盘棋妈妈赢了。我有点难为情,但还是为妈妈祝贺。
飞行棋游戏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