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已是学校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路过的六年中,我们洒下了无当选的美好的回忆,洒下了无数汗水,只为那站在领奖台上的威风凛凛的那一刹那。
我还清晰的记得我五年级的那一年——
全体同学笔直得丫在操场上举行第14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这时,一只飞鸟也被我们所吸引,不停的在我们的头顶盘旋,时不时的停在枝头鸣叫,也就是这时,主持人激情高昂的说:“来吧,飞鸟,张开翅膀,飞向更高的蓝天,来吧,放开嗓门,唱出,更好的明天!”那飞鸟似乎领悟了,它展翅飞翔,唱得更欢了,正是那一年,我们班取得了前所末有的好成绩,正是那一年!
今天,我又站在操场上举行第15届运动会的开幕式,今天,我是最后一次参加小学运动会,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小学运动会的起跑线上听那一声枪响,最后一次在小学运动会中留下我的印记。
来吧!打开手臂,迎接这值得记忆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