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我和妈妈,爸爸还有一些朋友去参观大军舰。带我们去参观大军舰的是一个和妈妈认识的舰长伯伯。
走到海军基地的码头边,我看到好几艘军舰静静地停泊在军港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一艘看上去很复杂的大军舰,爸爸说这是从俄罗斯引进的最新驱逐舰。我们要参观的是一艘XXX的大护卫舰,我看那大军舰真大,真雄伟。
走到大军舰第一层,我看见两架用布包着的小飞机,那小飞机很小很小,根本装不下任何一个人,我非常好奇,舰长伯伯解释说:“这两架飞机叫无人机,无人机是用来深入前方侦查情报的。”我真想把布拉下来看一下无人机的模样呀,可是舰长伯伯严肃地说:“这是军事机密是不能随便让人看的。”
走到第二层,我看到一个超级大弹炮,它的名字叫深水火箭弹,是专门打敌军的潜水艇的。舰长伯伯又带我们参观了自己的房间,我感觉很小,很闷,我不由得想:“舰长伯伯是为了保家卫国才做出这样的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