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2500年的未来人 ,我研制出了很多玩具和笔,大多数都是太阳能的。 第一种是机器芭比娃娃,看起来和普通的没什么两样,但是机器芭比最大的好处是太阳能,可以储存太阳能,比如,你问她简单的问题,她都能对答如流流而且,她的手指头和脚指头,都是活的。她的头发还很顺,可以任易梳小辫子,可好玩了。
下一个是游戏机,带耳机。一天24小时都用的话,只要一小时的电力,它是触屏的。想玩啥,就玩啥。
这还不算啥。
还有更好玩的。说完玩具的介绍,这一下应该听文具的介绍了。第一个是自动音速笔,是太阳能的,他跟圆珠笔差不多,只是多了一排小扣扣,按下红色键,只要用格尺把要写的用横线画出来,在确定一下到底要用什么颜色来写,有黑色,蓝色,蓝黑色的,而且写的还很快哪。
是不是这种行为,这种做法有点违背良心是不是?哈哈,这些笔只是给老师和校长用的,只有大人才能买得到,小孩子一率买不到。第二种是新型的橡皮檫,我把它重新改造了一下,它像橡皮泥一样柔软好捏,不过它不会掉橡皮渣,因为它是用一个特别奇特的材料做的,它很好用,不过就是贵了点。还有一个优点是,你把它放在桌子上,放平在扣过来,在顶上画画是没有问题的,很神奇吧。
未来的好多东西等者我们开发,我还会创作出更多神奇的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