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带给我的快乐
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也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也这么认为,因为读书能带给我们指示和快乐。
书籍对于我们来说是密不可分的它就像食物,水一样,让我们拥有了充分的能量。古人曾经说:“书中自由颜如玉,书中只有黄金屋。”的确,书中的许多知识都需要我们自己来理解。以前,我总是盲目的读书,从来没有记过书中的好词好句,不会体会书中的知识。因此,我感到从书中获得的知识极其少,这使得我的语文成绩并不理想。后来的一次机会,让我读到了高尔基的《童年》中高尔基认真读书的态度时木材知道了原因。这本书告诉我:读书不能太盲目,要细细品味,把书读透了,这样才能达到读书的真正目的。
我很爱读书,每次借到或买到好书都迫不及待的区读。我学会了读书的方法,书里的知识自然而然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慢慢地,我觉得读书带给我许多快乐。读书其实很轻松,只要你有好的方法,书中的知识一定不会忘记。
书籍是当今社会人类的好宝贝,书中的知识像宝藏一样,它等待着我一点点的区开启,挖掘,最后获得。书是知识的源泉,我们因该区多读书,读好书,那么你就会体会到书带给你的无限乐趣。
书像一缕阳光,带给人们许多光明;书像一片大海,里面有许多生命之源;书还带给人们无限的知识和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