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广西旅游,这是我第一次乘飞机长途旅行。
这一天,我们早早的就起床了,虽然外面的温度不高,但是我们的心情却像烈日一样,因为我们都非常期待这次旅行。
来到了机场,换好登机牌、托运好行李,我们就到候机大厅等待登机,透过整墙的落地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机场上停着大大小小的飞机。
终于到了登机的时间了,人们排着队陆续进入通道。通道像是一个长长的密封隧道,两边都有一个个的小窗,走了大约20米就到了飞机上。飞机里的布置是这样的:中间一条通道,两边都是3排座位,我们正好坐在机翼旁边,透过窗口看见那大大的翅膀,心里很兴奋。
飞机要起飞了,发动机微微的响着,转了几个弯来到了起飞的跑道,随着发动机强烈的轰鸣声,速度越来越快,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接着只觉得身体向后仰去,飞机抬起了头离开了地面,飞机飞起来了!我透过机窗向外望去,飞机还在越升越高,房子、草坪、汽车越来越小,慢慢的我不紧张了。
又过了一会儿,飞机飞得平稳了,我趴在窗口向下望去,汽车都像一只只小甲虫,在细小的马路上缓缓的爬行,所有的房子、田野、树木都像是模型似的。飞机渐渐地穿越云层,一时间我只能看到窗外白茫茫一片,我仿佛置身于一团白雾中。终于穿过了云层,又见到了太阳,云层在飞机的下方好象铺了一团团的棉絮,又好象是棉花糖浮在空中,这时,我真正体会到了腾云驾雾的感觉。
两小时的空中旅行真快,我还意犹未尽的时候已经到达了广西的上空,飞机慢慢的下降,又一次穿越云层,地面的景色也越来越清晰。随着飞机一个俯冲,“轰”的一声着陆了,我的心也踏踏实实的落地了。
这次我不仅第一次乘了飞机,体验到了在空中的感觉,又大大的开阔了眼界,真是不枉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