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秋游的日子又到了!今天,我们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背着圆鼓鼓的小背包,乘车前往目的地——南沙海滨公园。
一路上,我们又是唱歌,又是跳舞,车子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有的同学在听歌,有的同学在分享食物,有的同学在睡觉。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同学们兴奋地蹦蹦跳跳,倾吐着喜悦的心情。我们进入了缤纷的花卉世界。“哇!好漂亮的花啊!”有一个小女孩指着前面说。我们向前望去,顿时,就被美丽的花儿迷住了。又象征着浪漫爱情的薰衣草,有朝气蓬勃的向日葵,还有蝴蝶兰……接着,我们就进入了滨海游乐世界。看着这些好玩刺激的机动游戏,同学们激动的心情再也抑制不住了,纷纷要求导游姐姐解散。征得导游姐姐的同意后,我们像一只只小仓鼠一样四处散开。
由于我要采访同学,所以没时间玩,只能羡慕的看着那一张张欢笑的脸。
我像一只小虫一样在整个游乐场里游荡。突然,我透过前面的围栏看到了一点蓝色的水,“啊!
海!”我跑过去,就看到了一层层的海浪拍击着松软的沙子,好像是在给沙滩按摩。
我有无意间在笼子里看到了一匹马。我捡起树枝,把叶子伸向马嘴。马儿立刻用它的“血盆大口”咬住了树叶,销魂的嚼着。马儿可爱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后来,我和一位同学一起去采访了一个工作人员,没想到被拒绝了,清洁阿姨说“阿姨没时间啊!很忙啊,对不起。”我望望周围,地上全是垃圾……这次秋游,我不仅玩得开心,而且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能乱扔垃圾,要做一个文明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