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嘛,总是充满快乐、惊喜的,让人开心的,可我有那么一点不一样,这些快乐和惊喜中,稍稍带着那么一点……反正让我措手不及。
大年三十,是收红包的最好时机,一个个的红包源源不断的送到我口袋里来。
“益莹啊,这是我给你的红包,一定要放好啊”“这是我的,拿着啊,不要掉了啊”
“这是我和你外婆给你的红包,放好哦。”
大舅舅、小舅舅and外公分别给我了一个红包,回到家后,我“老实的”将红包的“来历”告诉爸爸妈妈。到现在,麻烦还没有出现,但这并不代表以后麻烦不会出现……
初七是别人到我家做客,这也代表着,我又有一些红包可收了。眼看着一个个红包放进了我的口袋,而我却忘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事……晚上,客人都走尽 了,妈妈也学车回来了,我把红包都给了她,而妈妈却问我,这些红包是哪些人送我的。这种问题,我怎么会知道啊,这下可完了。我只好“弱弱”的向妈妈交代: “我忘记了。”
“什么?忘记了,你知不知道,这些红包是要还给他们的!”妈妈发火了,“算了,再问你也是白问,我还是自己去想想吧”
临近睡觉的时候,我问妈妈:“妈妈,你知不知道是谁送的?”
“我已经知道了。”
知道了就好,我心中这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再也不用为这红包是谁送的而烦恼了。
看样子,为I以后收红包的时候,可要花点功夫了,不能不知道:这红包是谁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