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仅是宝贵的,同时也是脆弱的,短暂的。可是为什么有很多人都是因为交通安全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呢?是因为他们对交通安全的一份不重视,是因为他们对交通安全的一份不注意。不但使他们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还让家人沉寂在伤心与痛苦之中。所以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啊!
生命是有限的,宝贵的,脆弱的,同时也是美好的,快乐的,幸福的。只要你把有限看成美好,把宝贵看成快乐,把脆弱看成幸福。那么,你将会珍惜每一分钟,每一秒钟。记住,生命只有一次,请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让自己活够最后一秒钟!
我曾经在新闻上看过两起车祸事件:在15日清晨4点30分左右,在大连市井子区域内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目前已经造成7人死亡,另外还有一些人严重受伤。来自大连的警方的消息说,一辆翻斗车与一辆小型面包车相撞,导致到面包车里面多人伤亡。在10月19日傍晚,北环源天桥路段发生一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三人当场死亡,一人严重受伤。从这两件事例中我明白了:生命是非常的脆弱和短暂,一不小心,一条宝贵生命就可能没有了,所以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啊!
我还亲眼看见了一次车祸现场:我在回去家乡时在七窖大桥里,出现了连环撞击,几十辆小矫车连撞在一起,车头和车尾已经显露出内部的毁坏。随后,依次来了救护车和警车,足足塞车塞了几个小时。可是经过时还是可以看见,几十辆车连撞在一起。所以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啊!
我想:在他们失去生命的同时,家人肯定非常的伤心,父母会沉寂在痛苦之中,兄弟姐妹会因你而伤心,就因为你的一个动作,就因为你的一个不注意换来了一份份沉甸甸的痛苦,一份份伤心的哭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又是如此的短暂。不要让家人担心和伤心。生命不是儿戏,请不要任意的玩耍。
为了预防车祸,珍惜生命,我向大家提出有以下的建议:1.红灯停,绿灯行。2.过马路要走人行天桥,地下通道,斑马线。3.不要跨越交通护拦。4.不要在机动车道内拦车,上下车,玩耍。5.乘车时要系好安全带。6.不酒后驾车,7.不疲劳驾驶。8.不超速行驶,不强行超车。9.发生交通事故,及时报警呼救并设置警示标志。生命是如此宝贵啊!请珍惜生命,远离车祸,让生命多活一分钟吧!
是啊!生命是如此宝贵的,同时也是如此脆弱的,短暂的。只要一不留心,就会失去生命,在失去生命同时,家人会多伤心。请你铭记:你的生命不单单只属于你自己一个人,你的生命更深深的牵连着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