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更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一辆辆收割机在田野里穿梭,把稻谷收割。家家户户的水泥地上都晒满了稻谷。收割过的田里,还有一些人弯着腰在捡稻穗。花生熟了,爷爷和奶奶将花生连根拔起,收了回来。一粒粒花生挂在藤上,就像一个个小挂件,外面还穿着一件件泥衣裳。爸爸和爷爷一粒一粒把花生拽下来。花生的大小,跟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像缩小的小冬瓜。我拿起一粒花生,摸了摸,花生的壳凹凸不平,非常粗糙。地里的“芦苏”一摇一摆的,就像千千万万的小娃娃在跳舞,我真想跟它们一起跳舞。“芦苏”的穗儿特别有用,它可以拿来扎扫把。传说在中秋那天吃“芦苏”眼睛会更明亮。玉米成熟了,奶奶把玉米掰了下来,我把玉米的红缨编成辫子,绑在布娃娃的头上。布娃娃染头发了,她开心地笑了。橘子成熟了,变黄了,挂在树上,就像一个个小灯笼,仿佛在说:“我熟了,快来摘我呀!”
秋天,稻穗儿、玉米、高粱、苹果、柿子都成熟了。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