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六一”,也是一个挥手告别的日子。曾经稚气未脱的孩子已经成长成为懂事的少年,这也印证了什么是白驹过隙了。有多少个日日夜夜,儿时的我们一起嬉戏,一起打闹,如今经过时间的洗礼,我们少了些天真,增添了更多的成熟和稳重。十二年,我们走过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我们也曾不舍,我们也曾留恋,但少年的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了希望。
十二岁,我们走过了童年,已经成长为少年的我们,恋恋不舍地迎来了我们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 )
今天早晨起来,天空飘着蒙蒙细雨,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可当我们从教室走出来的时候,天空已经露出了一轮红日,也许这也是为我们长大而感到开心吧!
“告别童年,舞动青春”主题退队仪式在空军某部如期举行,萧红中学初一学年的全体师生和军队教官见证了这个庄严的时刻。当我们最后一次向队旗敬礼的时候,少先队队歌同时响起,在这个时刻唱队歌,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酸楚,就这样,我们告别了童年,告别了天真和烂漫,但我们成长了,迎接我们的是光明的前途和艰巨的任务,从这一刻起,我们将进一步成长为共青团员,我们将向团旗宣誓,唱起嘹亮的共青团团歌。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是可以写完作业就疯跑打闹的,童年是可以和地上的蚂蚁一起做游戏的,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只能成为过去,成为美好的回忆,我们必然要成长,我们必然要成熟,我们面前的路还很长很长,更多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们去探索,去实践。我们不应该再沉浸在童年的回忆中,挥挥手和童年告个别,别了,我的童年,童年,我们梦里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