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很勤劳的妈妈,很会做菜,天天都要做菜。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告诉你们吧,因为我的爸爸根本就不会做菜!不过,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秘密,很多小孩的爸爸都不会做菜。下面我就要向你们秀秀我妈妈的拿手菜了! 第一道菜:酸辣土豆丝。酸的是醋,辣的是辣椒。酸辣可口,让人回味无穷。最让人感到奇怪的是,明明没有看到醋,却能尝到醋的味道!
第二道菜:糖醋排骨。糖是白砂糖,醋是食用醋。有些甜,有些酸,神仙般的味道。
第三道菜:炒鱿鱼。用买好的鱿鱼放点做料,然后就可以开始炒了,味道有点辣,但是非常好吃。是我的最爱。
这就是我妈妈的最拿手两道菜,其余的菜我下次再介绍给你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