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时光,熟悉,陌生,愉快。
我并不是个喜欢怀念过去的人,只是感觉时间带走太多美好的东西,让人心中有一种悲伤的感觉悄悄涌动。
也许这是巧合,但是我们的故事还是悄无声息地开始。
进入小学我的成绩并不好,我并不感觉学习会对我的将来产生什么影响,只是遇见了她们。
我暗地里跟她们比赛,每一次的成绩都深深烙在我的心里,这样成绩就不知不觉地上去了。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我也终于可以贴上“好学生”的标签。这都得归功于她们,我的朋友。
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我突然转学对她们还是对我都是莫大的痛苦。我哭了。但是我还是踏进了另一所学校的门槛。
新学校的一切我都不喜欢。我并没有在那里获得太多的快乐,也许是我适应能力差,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好像一秒也不愿在那里多待。
此去经年,彼岸花开。
我对她们的惦念越来越沉重,我的眼眶会不由自主地湿润。
我望着一直向前跑而永不停息的岁月,想让它带我回去,但是它听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