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生活作文
为期5天的军训生活快要结束了,我们都从一个个懵懂无知的少年,褪下了青涩的外壳。
这几天的时光,我们感到既漫长,又短暂,既充满艰辛,又充满了快乐,此时军训生活即将过去,我忽然发现,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恋与不舍。
在来了这次军训之后,我才深深体会到解放军的辛苦。回想一下,我们站军姿时脚上磨出的泡,我们练习正步时踢麻的腿,整个练习过程中因全身紧绷而酸胀发抖的肌肉。这些都会让我生出放弃的念头,但是当我用眼角余光观察我的同学们时,我发现他们都在紧咬牙关坚持着!我又为什么要放弃呢?想到这,我也会咬咬牙,挺过去。我认为,在我们军训时受到的苦与累,都是一种收获,一种让我们终身受益的收获,我们收获的是坚毅,是勇敢,是不屈,更是团结的精神。无论今后我们做什么,想到今天的辛苦与收获,一切艰难险阻都变得渺小了。我想这就是学校让我们来军训的目的吧。
其实,从军训中我们也感受到很多快乐。从大家整齐的脚步声,高昂的口号声中,我体会到了团结的快乐,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更发现自己潜力无限。在这里,我们大声欢笑,在这里,我们大声欢呼,在这里我们留下了我们青春的足迹,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教官们,喉咙早已沙哑,但他们的指令还是那么地响亮,在我们的耳边回荡,震撼着我们的心灵。我们的老师全程陪同着我们,记录着我们军训中的点点滴滴,关心着我们的健康,鼓励着我们的斗志。()
今天我们就要离开这里,我们将我们青春的足迹留在了这里,但我们要带走很多,我们将带着我们的坚强回去,带着我们的毅力回去,带着我们对未来挑战的信心回去!有它们的陪伴,我坚信我们的高中生活也将辉煌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