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平安夜真快乐作文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我和奶奶、姑姑一起去吃饭,好多人啊!还有大姑姑表姑姑还有几个不认识的,呵呵,大家一起过平安夜,祝愿大家一生平平安安!
晚上我们刚走到饭店门口的时候就有好多小雪球飞下来,营造了一种下雪的氛围,落得我满身都是,走进门里面有圣诞老人和阿姨对我说:你好小朋友,送你一个礼物好吗。边说边往我头上带了一个彩色的圣诞帽,因为我之前没有心理准备就有点受惊了,所以没带好帽子就给掉了,呵呵,不好意思,我可不是故意的哦!然后我就直接走到我们的桌子前面,今晚我的肚子可要大显伸手了!
不一会就开饭了,节目也同时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街舞,我好像还不懂什么是街舞,干脆就只顾吃吧,“奶奶我还吃肉”那可是我的最爱呀!“奶奶我喝酸奶”也不能忘了喝哦!等我吃饱喝好的时候刚好要抽奖了,刚好悦悦姐姐也想去舞台前面,于是我们两个一起过去,可是我们还是晚了一步已经有小朋友上去了,不过没关系,悦悦姐姐很快就发现了摄像师傅,只听悦悦姐对他说“你拍拍我妹妹吧”一边还紧紧的抱着我,呵呵,其实悦悦姐是想让拍她的又不好意思说而已。
又一个节目开始了,只见他戴着一个黑帽子穿了一身黑衣服还有黑的眉毛黑的眼睛和红红的嘴巴,哦!原来是表演魔术的!这时他突然来到我的面前还变出了一个小红灯笼给我,不爱好哦意思我没敢接。这时姑姑以为我害怕了跑过来给我说不怕不怕,于是我给姑姑说“我不怕我不怕”,其实我怕还是不怕,想必你也是知道的了!
时间过的真快,最后的奖项分别是一个老奶奶和一个老爷爷抽的,而且更巧的是他们分别抽到的是自己的桌子号,居然这么巧,看来电视上那些巧合的事还真是来自于生活呢!随着活动的结束,我们也都随着离席了,真的好高兴哦!还有好多内心的兴奋还真不知道怎么表达,于是想说一句“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