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学期
走进新的学期,我发现自己有许多不足,有许多地方不如比如人,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要把这些不足改掉,让自己成为一个完美的人。
我决定以后要认真学习,每一科都要做的很好,都要比别人好,我要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做一个完美的人,以后的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将,不走思。我要为了我的爸爸妈妈而奋斗,为自己的祖国而奋斗,为自己而奋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初一:梁宁蕊
新学期 新面貌
转眼间暑假过去了,我要上六年级了,成为大姐姐了。
八月三十一日早上八点,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学校的大门,走进教学楼,走进六(2)班。我似乎感到有些陌生:新桌子、新板凳,焕然一新,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好像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学习天地。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仍然显得那么亲切。我喜欢六(2)班这个大家庭!这个大家庭让我感觉到温馨、快乐。。。。。。
在这个学期里,我一定会学到更多的知识,请大家记住:“知识成就辉煌!”
我给自己立下了几个条约:(1)上课认真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不分心,不开小差。(2)以后尽量少玩电脑少看电视,既保护眼睛又防止时间长了有网瘾;(3)写完作业之后,每天晚上要看1-2个时的书,这样才能提高阅读能力好理解能力;(4)考试做题不能粗心大意,要改正马虎的坏习惯。请大家相信我,一定要做到以上几点,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考个好中学!
我快乐的童年即将结束,现在我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新的学习状态上,完成最后的冲刺,一定不能输在小学的起跑线上!我一定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