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新学期的开始,心里有点不舍但是又很高兴。就要离开家里,难免有思乡的情绪,但我就要进入新学校。那里有一个新的环境;一个新的集体;一位位热情的老师;和一节节有趣的课。让我兴奋不已。
在第一节课上我们做了自我介绍,我认识了个别的同学,他们待人真诚,心地善良,乐于助人。虽然只认识了几个同学,但是我相信通过以后的相处,我会认识更多的同学和交许多的朋友。通过第一节的自我介绍,我了解了大家的爱好、生活习性、亲人。等等方面的问题。他们的‘业余’爱好。每个人的特点、个性、爱好、特长,都不一样。所以我要学会有不同的方式来和他们交流。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应该学会自我约束。咦!说到自我约束,那我就给你讲讲我们班的班规吧!为了帮我们改掉一些在小学时的坏习惯,老师建议我们建立班规。
建立班规既可以帮我们改掉一些坏习惯,还可以为我们的学习打好基础—纪侓是学习的基础嘛。一个好的习惯可以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添加光彩;一个好的习惯可以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一个好的习惯可以让别人羡慕不已。
在新学期的开始,在新班级里,同学们的我都很照顾,我们相交的很融洽、和友好。我们互帮互助。老师对我们也很好。我相信在这个新学期里我一定能表现都很出色。
在这个新学期的开始给我带来了瞳憬,哇!新学期的感觉真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