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学期
三月一日的早晨,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连忙穿衣起床。吃过早饭,我背上崭新的书包,迎着朝阳,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向学校。
一路上,我的心情格外舒畅,因为我又可以和和蔼可亲的老师,亲如姐妹的同学朝夕相处在一起了。走进熟悉的校园,红色的教学楼还是如此夺目耀眼,教学楼前悬挂着两条横幅,上面写着:走进新学期……以良好的习惯开始……这是全校老师对我们的希望。今天的校园整洁又美丽。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同学们的小脸蛋,像一朵朵鲜花一样美丽。来到教室,看到年轻美丽的老师,看到长高又长大的同学,看到排列整齐的桌椅……啊!走进新学期的感觉真爽呀!
走进新学期,我要在各个方面有一个新的起色。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