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再一次原谅我!亲人!(1)
再一次原谅我!亲人!
从考场出来,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考砸了。虽然这只是一次小考,但是人生不允许一次的失败。虽然我失败过好多次,但这次却将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爸爸
您说过您相信我的能力,可是我辜负了您。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让我难以承受。昨天,当我告诉您考得不好,您却没有骂我。我的心里真的又太多的内疚, 宁愿您骂我一顿。我总是在想,如果您的女儿不是我,如果您的女儿再聪明一点,如果您的女儿再懂事一点,也许您会比现在更加快乐。
妈妈
您说过您相信我的努力,可是我辜负了您。您起早贪黑为我忙碌,可是我却没有拿好成绩来报答您。昨天,您没有问我成绩。因为您相信我已经长大了,不再需 要古墓的强行督促。我总是在想,如果您的女儿不是我,如果您的女儿再勤快一些,如果您的女儿再麻利一些,也许您就不会再那么劳累。
爷爷
您说过会努力活到我考上清华的那一天,可是现在我的能力已经成了未知数。今天,体弱多病的您为我烧好了中饭,我的泪水已经控制不住了。我总是在想:如果您的孙女不是我,如果您的孙女再孝顺一点,如果您的孙女再能干一些,也许你的晚年可以再美满一些。
爸爸,您说过我是您的骄傲,但现在我已经开始怀疑;
妈妈,您说过我让您很快乐,但现在我已经开始怀疑;
爷爷,您夸奖我对您很孝顺,但现在我已经开始怀疑。
现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只是再一次请求你们的原谅!亲人!
从现在开始,我需要加倍地努力。为了爸爸,妈妈,爷爷,也为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