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亲人的爱写作文500字 写亲人的作文500字
在我的家中,我的亲人每时每刻都在关心我,爱护我。
每位亲人的爱是不同的,比如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因为—有一天,我们全家去海边 游泳。游泳是我最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项目。在我游泳时,妈妈在我身旁,时时刻刻在保护我。上岸时,妈妈用自己的衣盖在我的身上,自己却打了好几个冷战。 过了一会儿,还亲自烤烧烤给我吃。你说,难道妈妈的爱不是无私的吗?
爸爸的爱是严肃的。每当我写作业时,爸爸总在我身旁,不时的指导我, 纠正我写的错别字。有哪一次不会做的题都是爸爸教的。有一次,爸爸出差时,他上飞机前,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叫我写作业要认真,不要写错字。听他这么一说, 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难道爸爸的爱不是严肃的吗?
爷爷的爱是慈祥的,每当我遇到挫折时,爷爷第一个,第一时间安慰我,让我学会勇敢,还要不时鼓励我,为我增强了自信。难道爷爷的爱不是这样的吗?
叔叔的爱是默默的,过年过节他都给我买礼物,还经常带我去公园玩。每次玩碰碰车,都是他在默默的为我服务—给我付钱,还给我买饮料。难道叔叔的爱不是默默的吗?
虽然,每个人都有许多亲人,但是每个亲人的爱是不一样的,要靠你慢慢的去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