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很讨厌妈妈给自己取的怪名字外号“猪头”,锤子帮的帮主,11岁。
天使在恋爱
宁--一个长的很酷的女孩,很擅长篮球,有好多好多的fans.家境十分好,他的爸爸有一个很大的企业但是很冷,不喜欢说话、笑但学习成绩可是顶瓜瓜.
雪--一个温柔 、可爱的小女孩是宁最好的朋友喜欢静静地看宁打篮球学习也很不错.
她们经常是宁年组第一,雪年组第二.
-------------------------------------
宁和雪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并且被分到了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宿舍.
--题记
今天是宁和雪开学的第一天,今天要举行一年一度的开学典礼,宁还要代表学生发言呢于是她们一同去了学校到了学校后,还是和平常一样--有一大堆的同学把她们团团围住好不容易,宁和雪在同学们的簇拥下,和在同学们的尖叫下回到了教室.
开学典礼开始了,但是典礼刚刚开始,宁就趁着同学们,老师们和雪不注意,偷偷地溜掉了到了宁该发言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学生大喊到:“张宁不见了”说完,教导处主任发动大家一齐找宁.
预知后事如何,请观看下集.
追寻如风的幸福
这是一首《LOVER》的主题歌,透着下午茶般淡淡的清香,使人心醉却不至于沉醉,淡雅如同它所低述的故事。
初品《三叶草》,首先吸引我的是它清新的画风。难以想象,如此质朴纯洁的画所描述的故事会宁和到什么程度。但事实永远并非想象所能臆测,而“三叶草”的故事也绝非“宁和”二字所能概述。我只能说它是一个安静的故事,每每话语,每个眼神中,都透着几缕忧伤,几许无助,更携万般的绝望孤独。
素,正如同她名字般清纯的女主角,却是“不能拥有感情”的四叶的三叶草。用画中的语句回答,是因为“三叶草们一旦拥有感情,便会拥有破坏世界的力量。所以,必须加以管制”,而四叶的三叶草,又恰是灵力最强的。于是,作为上苍赋予这特殊能力的代价,素得到了一切,过上公主般的生活,然而却失去了某种被唤作自由的东西,当她从牢笼中仰望外面的天空的眼中没有泪,有的只有落漠与空旷,却在不经意间闯入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毫无预警地,却又掷地有声。
她只想要自由,,只想要幸福而已。
“幸福是什么样子的?……”
当素天真地问出这样的问题的,我已彻底折服。是素的纯真,更是那份对自由的执着。
每个人都有寻找自由的权利,每个人都有得到幸福的权利,但不一定每个人都去寻找,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得到,所以,待我离开,远离这个地方,一切的困难我都甘之如饴………
她做了,跟随着已故好友,同样是三叶草的织叶最爱的人,离开牢笼。当然,他必须付代价,因为四叶草不属于任何人,更不能拥有任何人,甚至于自由和幸福。但如此代价在她眼里远不及自由和幸福,那只是生命而已。
四叶的三叶草,FOUR—LEAF CLOVER,传说中可以带来幸福的小草,找到它便能找到幸福,IN CLOVER的中文意思是安逸舒适,LIRE IN CLOVER,生活优裕,一切的一切,都关于幸福,却为何能给予它本身以幸福的音符。
情何以堪,心何以堪!
自由和幸福,这由始自终都是素的心愿,一个无法达成却宁愿用生命去换取的执着的心愿,一个三叶草对生命的诠释——自由,幸福。
飞舞/秋风中的落叶/是飞舞吗?/抑或/流浪/是不是无痕的风吹过/是否真的一无所有/或者/你只是想离开/流浪/直到找不到自己。
追寻——如风的幸福!
四季歌
春天到,春天到,
什么事要记牢?
就是要看风筝天上飘。
夏天到,夏天到,
什么事要记牢?
就是要去海边听波涛。
秋天到,秋天到,
什么事要记牢?
就是要多吃梨和桃。
冬天到,冬天到,
什么事要记牢?
就是不要穿得太单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