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这不是两个脏货吗?第二个简直是复制版啊,呵呵。”听这死皮赖脸的声音,一定是碧蓝了。“是呀是呀,姐,你肯定能赢。”碧水。“哼。”安黎莎冷哼了一声,“哦?那就要看你们的本事了。”安黎绮挑起碧蓝的下巴,挑逗似的说了句话。“哼,你们难道不知道参赛要四人么?两男两女。我们有羽夜,你们呢?哼,不自量力。“(现在碧蓝还不知道安黎莎和安黎绮是雅典娜家族的,她以为她和她碧水地位是女生地位最高的。注,蝴蝶家族是富商榜排名第九的,现在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名的王子公主都早毕业了。)“呵呵呵……”安黎莎笑得很神秘。
宿舍
旋林迁和旋林翔躺在各自的床上,一同回忆那几百年前的事情。
回忆
几百年前……
(已修成人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旋林迁摔倒了,被他手拉着的弟弟旋林翔也跟着摔倒了,腿上都流了血,坐在地上哭。
“哎?妹,这里有两个男孩摔倒哭了耶。”
“哦,姐,拿创口贴给他们吧。”
“嗯。啊?妹,我只剩一块了,你还有吗?”
“有,刚好只有一块。”
“嗯,你给那个较小的男孩,我给那个老大。”
“好。”
旋林迁和旋林翔迷迷糊糊听到这两个清脆的童声。他们努力睁开眼,看到两个笑得很天真的女孩正在给他们贴创口贴。可是,这时眼睛却不听话的闭上了。
“好啦,不哭啦,妈妈说哭会变丑的,笑一个吧,笑就不痛了哦。”第一个女孩说。
第二个女孩办了个鬼脸。
“哈哈,哈哈……”他们笑起来。
“那我们走了啊。拜拜~*^ο^*”
“不,别走。我们还没问你们的名字呢……”可是两个女孩已经走了。
回忆完毕
“弟,你说她们会是谁呢?”旋林迁
“不知道啊。要是我们知道她们的名字就好了。”旋林翔
“唉?等等,我那时好像看到两条白狐狸尾巴。这么说她们应该是雪山白狐。”
这时,咱家口耐滴安黎莎和安黎绮回来鸟~
“喂,去不去参加校花校草大赛……啊!你们……”安黎莎(雨萌滚过来解释了:旋林迁和旋林翔在床上是露着狐狸尾巴的。嗯,就这样了,雨萌又滚走了。)旋林迁马上一把捂住了安黎莎的嘴。“唔……唔……唔唔……”安黎绮也被旋林翔捂住了嘴巴。”千万不能让她们把秘密泄露出去!。”安黎莎在旋林迁说话时,抓住了破绽,一下子就挣脱出来了。旋林迁上来又要捂,“停!!!!”别动!“安黎莎和安黎绮下意识露出了尾巴。“你们也不能上来就捂嘴呀,我们也是狐狸。”“切,不早说。”“你们捂住了怎么说?”“不管了,你们刚才说什么?”“去不去参加校花校草选拔赛?”“不去。”“不行的。你们一定要去!”“就不去。”“等等,哥,她们的尾巴……”“我们的尾巴怎么了?”“你们的尾巴是白色的?那你们几百年前是不是遇到过两个小男孩?”“嗯……有这回事。你们怎么知道?”“我们就是那两个小男孩呀,嗯,弟,我决定了,让她们做我们女朋友!““嗯,哥,本来我就喜欢安黎绮,你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从那时候就暗恋安黎莎。哼哼哼,被我说中了吧?对了那个比赛还去不去?”“去。”“喂,不要忽视我好么?”“好好好,老婆你说。”“谁是你老婆……”某莎害羞中“好了,反正我们去参加。”“哼这才对。”
雨萌改变主意了哈,下章才是校花校草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