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许多繁星在不断地眨眼睛,这本该是白音的平凡的一天的结束,可是这一夜,将成为她永远都无法忘记的一个夜晚。
白音的意识中,隐隐约约地感觉被人抱了起来,本想反抗,可是全身无力,就这样被人静静悄悄的抱走了。
第二天,白音起床了,“大公主,请问要做些什么呢?”几万个女仆异口同声说,都产生了回音。白音捂上了耳朵,心中想“卧槽卧槽,这是个什么情况,绝逼是在做梦。一个女仆上来说”请问大公主怎么了?白音有些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把你的手伸过来。”女仆一听,就照做了,白音就掐了上去,一个圆形带着七彩的小魔法阵出现了,扑通一声,那个女仆不清不楚的死了,“我不是故意,真的不是。”白音马上说,心里知道了这不是梦。离白音近的一个女仆唯唯诺诺地回答说“大……公主,你想杀谁就杀谁,不用管我们,能死在大公主的手上是我们的幸福。”一个美丽得无法形容的贵妇走了进来,温柔的说“哎呀,这些女仆怎么还没帮我们可爱的爱丽丝·伊丽莎白·音大公主换好衣服啊,差不多到时间啦。”白音还没反应过来,心想“女儿,我老妈可没有这一身钻石衣服,而且不累吗,这里这么多女仆,肯定不是我。女仆见到这位贵妇,马上让了一条路出来,全部都跪下了,贵妇见到白音不动,不知道在想什么,就突然走到她的面前来,白音刚刚回过神来,就被她吓死了,卧槽卧槽,你是谁?”贵妇像是知道了什么,回答说大女儿,不要再玩这种无聊的把戏了,失忆也该玩腻了,快到明星星际贵族学院吧。
“母亲大人,那么我就去了,我的公主裙呢”白音马上反应过来说这句话,贵妇就空手施了个魔法,女仆都震惊了,魔法师要魔杖的,只有真正的绝世强者才做得到的隔空取物啊。贵妇毫不在意底下的女仆的惊讶声,说“大女儿,这件用天蚕蛛丝做的公主裙是你最喜欢的,虽然有点便宜但是价值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万亿的呢。”白音见到心中默默吐槽道「天蚕蛛丝,不会有蜘蛛的口水吧。过了一会,白音就换好了衣服,真是美得人神共愤啊,比当年她的母亲出色多了。
贵妇见到说“真不愧是我的女儿,就算一丝魔法都没有,穿得就像个大魔法使。去门外吧,管家已经准备好了。”白音就去了,在车上,她心想,大魔法使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