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刚刚过去,小年今天又到,我心里那个美呀,就别提了,哈哈哈,呵呵呵……大年小年是我国的传统大节日。大年热闹,小年也热闹;大年吃饺子,小 年吃元宵。今天早饭,姥姥端出热气腾腾的元宵,有花生馅的,有芝麻馅的,有酸梅馅的,香甜可口,逗得我和姐姐吃个不够,呵呵呵,哈哈哈……早饭后,我和姐 姐带上小小贵宾卷毛狗到楼下溜达。卷毛狗活蹦活跳,摇头摆尾,做出许多喜人的动作,仿佛也知道过年的美好,哈哈哈,呵呵呵……回到房间,我和姐姐开始数各 自的压岁钱,姐姐有八千多元,我有三千多元。
哇!我们都是小财神了。我和姐姐商量,让爸妈把压岁钱存到银行,或交学费,或买书,或参加兴趣班,决不乱花,呵呵呵,哈哈哈……晚上八点整,市里举办的烟 花晚会开始了,我们举家一起去观赏。街上观赏的行人熙熙攘攘,欢声笑语。五颜六色的烟花腾空而起,像仙女散花,像雄鹰展翅,像蝌蚪戏水,千姿百态,气象万 千,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过年,盼望下一个新春佳节早日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