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梦想星搭档》有感
在《梦想星搭档》这个舞台上,许多明星歌手们都唱着一首首感人愉悦的歌曲。他们有的让人泪流满面,有的让人捧腹大笑,还有的能让全场的人一起跟着唱起来。公益慈善组为灾区的贫苦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幸福,给他们捐钱,使他们能穿上运动鞋,背上小书包,读更好的学校,能像正常人一样玩耍。还要往常去看望他们,跟他们一起学习、嬉戏玩耍。
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我们不仅听到了动听的音乐,还看到了动人的画面。
在孩子生病、动手术的期间里,不分昼夜,无时无刻都陪伴在孩子的左右。虽然身子已经非常疲倦了,但他们也不曾休息,在他们的眼里,孩子是最重要的,他们的脑子里根本就没有休息两个字!当孩子恢复健康时,他们会激动地伸出双手,含着泪,颤抖的身体,慢慢地去拥抱他们、亲吻他们。可怜天下父母心啊!看着这些激动人心的画面,全场的人再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我也咬着牙,强忍着,可是最终还是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像小孩子一样“呜呜”地哭了出来。突然,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当我长大了,也要拼命挣钱。除了养家糊口外,还要向公益慈善组织一样为灾区的孩子捐款,给他们送去更多的幸福与温暖,使他们每一个人都过上好日子。我还要孝敬自己的父母和长辈,跟他们聊聊天,下下棋,让他们多笑笑,因为‘笑口常开,好喜自然来’嘛。我会努力,朝着这个理想前进,我坚信,我的这个理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