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林老师来了!她那明亮的眼睛上戴着一副银白色的眼镜,她的脸蛋圆圆的,看见我们总是笑嘻嘻的。林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我们是多么喜欢她啊!
本学期我是从平东小学转学到南海桂城外国语学校的302班,记得在新生培训的时候也是林老师担任我们的班主任,因为我们表现很好,林老师为了奖励我们就带我们到电脑室打电脑。在上去电脑室时上课铃已经响了,老师要求我们排队时不要说话,不然会影响别人上课,不知为什么我的嘴巴就是不太听话,边走路边和同学聊天。上到电脑室了,林老师叫我先不要进去,在门口等她。当时我害怕极了,心怦怦直跳,心想:这次林老师一定像以前学校的老师那样狠狠地批评我,而且还不给我进去打电脑呢!想着想着,林老师出来了,她没有骂我,也没有批评我,而是和我谈了一些做人的道理,要遵守的纪律等等,最后她还笑着对我说:“给次机会你吧!快进去啦!”从此以后,我就把排队说话的毛病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