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巧的妈妈300字作文周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学校举行“老师爱我们,我们爱老师”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正好,我早想着要表达对老师的爱呢!
我们的学校,就像我们自己的家一样温馨可爱。因为这里不仅有像兄弟姐妹一般的同学,更有像妈妈一样温柔慈祥的老师。在学校,老师就是我们的妈妈。妈妈们每天都保护着我们,照顾着我们。我们天天都能收到好多好多的笑脸。妈妈们的笑容可真是好看啊!
在学校,因为有了妈妈们的耐心教导,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越来越强。那是因为妈妈们的一张张笑脸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并让我们感到无穷的快乐,同时也有了不断进步的信心。你看,我们可爱的妈妈,正在给我们上课呢?她是那么认真,那么专注,而又那么慈祥,那么亲切!我们的好妈妈,正带领着我们天天向上,我们就是她们培育着的一天天长大的花朵。
我现在已经三年级了,从进入学校到现在,我各方面的能力都有很大提高,这都归功于妈妈的爱,归功于妈妈们尽心尽力的培养。而我们,就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以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妈妈们对我们的爱。
几天后就是教师节了,让我们一起来祝贺妈妈们节日快乐吧,让我们的妈妈笑容更加灿烂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