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欢快地跑向外婆家。
一到外婆家,我就听见一声尖叫。我马上跑进房间一看,原来是舅舅在玩电脑。只见他两手在键盘上飞快地舞动,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一不小心把自己自爆了,嘴里不停地发出怪叫声。
哦,对了,我的舅舅闲着没事干的时候就知道玩电脑,所以,他每天都戴着一副眼镜,除了睡懒觉时。
有一次,外婆出去买菜,在走之前,外婆不放心地说:“你要把我煮的绿豆汤给关哦!”舅舅头也不回地说:“好的。”说完,舅舅又认真地玩起电脑来,根本没把绿豆汤当一回事。外婆回来时,就闻到了一股烧焦味,外婆飞快地跑向厨房,才发现绿豆汤已经烧干了。
哎,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一回两回了,都是电脑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