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兔娃娃
我有一个好伙伴,它就是我心爱的兔娃娃。
这个兔娃娃是过年时爸爸送给我的新年礼物。你看,兔娃娃多可爱呀!她身穿红色小碎花的外套,头上竖着两只长长的耳朵,一只耳朵上写着英文“LOVE”,一只耳朵的前方戴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真漂亮!
虽然我跟兔娃娃做朋友还不到半年,但已经对它产生了深深的感情。有时,我还会把自己的衣服给兔娃娃穿上,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抱一抱兔娃娃,与它说些悄悄话;晚上,我抱着兔娃娃进入甜甜的梦乡。
抱着兔娃娃就如抱着爸爸的爱,有兔娃娃的日子真快乐。